工程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师会议

院部动态

2021-03-07

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辽宁省高等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十条措施>的通知》(辽教【2021】1号)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加强学校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工程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7日在JX01309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加强学风建设,上好新学期第一课”的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英俊院长对工程管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按照学校要求建立起学院、班级、寝室三级联动责任体系,形成学院党政领导抓学院层面,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抓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抓寝室的三级联动机制。并叮嘱大家务必要上好新学期第一课,为新学期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开好头。学院各项工作的分管领导分别就《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落实<辽宁省高等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十条措施>工作台账》、期初教学安排、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规划进行部署。本次会议明确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及时沟通;每个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教风促学风,力争提高学生的出勤率、前排率、抬头率、自习率,建立起具有工程管理学院特色的良好学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