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模块
  • 院部简介
  • 机构设置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联系我们

专业设置

一、建设工程管理专业

1.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创新思维,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必备的科学文化知识,建筑施工管理所需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建筑施工企业、建设单位、建设工程咨询机构、工程管理机构等相关单位,从事建筑施工管理、建筑资料管理、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建筑工程测量等岗位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2. 核心课程

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工程测量、建筑施工技术、建筑与装饰工程预算、建筑施工技术资料管理、BIM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建筑工程项目管理BIM5D等课程。

3. 就业去向

面向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管理咨询企业、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等建筑企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施工员、资料员、质检员、造价员、测量员等岗位。

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

1.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具有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利益的高度责任感,诚实守信,开拓创新,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房地产业及相关行业的基本技能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2. 核心课程

建筑识图与构造、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估价、房地产营销、物业管理、房地产经济操作等课程。

3. 就业去向

面向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房产管理部门等企事业单位,能够运用计算机等现代化管理手段完成房地产开发项目可行性分析、开发策划、房地产营销、房地产经纪与估价以及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房地产开发专员、房地产估价员、房地产经纪人、物业管理员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