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我校在第二届 “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教学科研

2021-07-01

397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喜报踏至,我校在第二届 “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第二届 “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大赛自2020年10月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到2021年5月决赛落幕,历时近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的420所本科和中高职业院校、1420支参赛队伍、近8000名师生报名参赛。我校工程管理学院王蕊、韩肖禹老师指导的“飞翔吧”战在比赛中展示出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优良的团结协作精神,参赛学生高师节孙诗淇王朝印李佳丽陈友利精心备战、披荆斩棘,荣获中高职组赛项-BIM建模与深化设计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是工程管理学院师生辛勤付出、努力奋斗的成果,是学院专业建设不断改革创新的成效,更是在全国高校中亮剑,彰显我校的BIM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