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教学科研

2021-03-06

34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辽宁省高等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十条措施>的通知》(辽教【2021】1号)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加强学校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工程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6日在JX01309会议室召开了工程管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通知精神,并按照校党委要求,成立了工程管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由李英俊院长、武国利书记担任,副组长为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成员为学院两办主任、专职辅导员、班主任。李英俊院长对工程管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院一举措、一班一措施、一寝一特色”尽快出台,并提出了进一步具体工作的分工及相关要求。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工程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