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学院召开退役军人教学与学生管理专题会议

教学科研

2019-10-17

400

工程管理学院2019年10月16日,在一号教学楼309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军人教学与学生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李英俊教授主持,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退役军人班级班主任以及退役军人班级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李英俊教授部署了退役军人教学工作,并宣读了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专业教学实施管理办法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学生(B类、C类学习考核办法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高职扩招专项(B类、C类课程替代(免修)认定办法

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武国利部署了退役军人迎新工作,并宣读了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退役军人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

最后,工程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对即将到我学院学习的退役军人及其他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祝他们在工程管理学院学业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工程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