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工程管理学院在第二届 “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教学科研

2021-07-02

371

   2021年7月2日,工程管理学院举办颁奖典礼,热烈庆祝学院在第二届 “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颁奖典礼由工程管理学院王蕊副院长主持,工程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盛装出席。出席的其他人员有:指导教师、获奖选手、2020级学生代表20余人。工程管理学院李英俊院长为获奖学生高师节孙诗淇王朝印李佳丽陈友利颁发证书和奖品;武国利书记为指导教师代表韩肖禹颁发证书和奖杯;获奖学生高师节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李英俊院长为颁奖典礼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感谢师生的辛勤付出,对学生寄予厚望和深深的祝福,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颁奖典礼在一片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鼓舞着全院师生,激发学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斗志;工程管理学院将再次扬帆启航,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