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务工作

2021-07-14

668

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714日,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应到党员16名,实到党员14名。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发展党员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为题情况。支部存在学习不够系统不够深入,真抓实干不足,党员发挥作用不足。其次,支部党员针对半年个人的收获提高和存在的差距不足逐一发言,并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多数党员认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缺少积极性和主动性,重工作轻学习;能够较好的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偶尔出现工作效率低的现象。最后,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内容完整,所有党员从中收到了教育。望所有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创新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不忘初心。

学生党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向大会表态,在2021年下半年,制定整改方向,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开拓新思路,积极应对新形势;增强与群众联系,为广大师生更好的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