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

2021-04-01

362

一、招聘单位:国霖技术有限公司

二、工作地点:各项目所在地(全国区域,非大连)

三、岗位:工地材料管理、施工管理以及安全管理。

四、要求: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在校即将毕业应届学生,现场实习经验6个月以上。家庭背景为农村的学生优先考虑。

五、培养目标:

岗位目标:施工员、安全员、项目经理。

技能目标:具有成熟的暖通工艺水平,能够做到BIM图纸的绘制以及BIM模式的施工落地以及施工管理,能够分析复杂制冷管路的合理性,能够具有根据系统图实现平面布置的能力,能够具有和客户沟通协调的能力。

六、薪资待遇:

                           1、月薪5000元,出差补助50/天,差旅据实报销,电话费补助50/月,大型节日福利,年底奖金。根据每年的出差天数,最高年给两个月的差旅补贴。

                           2、试用期3个月,工资8成,出差补和饭补不变。

                           3、根据试用期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留在公司转成正式员工,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及一年后享受年假。

七、其他:到公司后,会有高水平的项目经理对相关的工作进行帮扶带和指导,帮助有志青年尽快成长成才。

联系方式:张女士     手机号码:13390031960  

 邮箱:zhang.binna@greeni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