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召开专场招聘会

通知公告

2018-11-12

727

2018年11月6日上午9:30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在工程管理学院1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大会由工程管理学院侯琳老师主持,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李英俊教授、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13名面试官;工程管理学院、建筑经济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是华润置地旗下提供综合性建造服务及多维度空间解决方案的业务单位,以专业化建筑、装饰、机电、家私、电商、幕墙、装饰设计7大业务为基础,打造出“建筑工程营造+室内空间管理”的综合性、一体化、全产业链的施工营建体系,在有效支撑置地主营业务同时,迈向市场竞争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建造服务。

通过前期的简历筛查到现场“一对一”面试,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共录用63人,其中安全岗20人,资料岗13人,合约岗10人,工程岗1人,南方区域19人;其中女生录用率达到63% ,此次招聘会为建筑类相关专业女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岗位机会,极大的鼓励建筑类专业女生找到适合本专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招聘会为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增加了招贤纳士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建筑类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彰显了我院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面向当代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教育人才的优秀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