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模拟教学产品评比通知

通知公告

2018-06-08

362

一、活动的目标

1.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对课程教学内容及操作内容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动手实践操作能力,同时提高学生团队协作、沟通交流、敬业奉献精神。

2.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推动课程教学改革,促使教师改变教学方法,创新课程教学的新模式,强调以学生为主体,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参与项目的教学与实践操作,提升教师专业教学水平和指导实践教学能力。

3.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也促动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相互交流与借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专业的内涵建设助力。

二、活动时间

参加比赛的指导老师要组织好学生完成模拟教学产品于2018614日(第15周)周四之前上交参赛作品,原定于2018618日(第16周)周一进行评比。

三、活动参加对象

工程管理系16级、17级全体学生及各参与的专业指导教师

四、活动的组织形式

1.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由专业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按照教学内容和任务要求进行模拟教学产品的制作。

2.组织参赛入围作品,进行公开展示,教师相互交流评价。

3.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及工程管理系主任、书记、副主任等组成评委组,进行打分,评出此次活动学生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和三等奖10项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五、活动要求

1.每班以个人为单位限报10名学生,以组为单位限报10组。

2.每组参赛的模拟教学产品要根据教学内容安排并符合任务要求完成的质量,装订成册。

3.每组参赛的模拟教学产品既要注重内容的准确性,也要注重形式的完整性。


六、评分标准

 

 

 

模拟教学产品评比标准

序号

考核项目

评分标准

赋分标准

赋分

1

参赛作品内容

内容反映课程教学实际内容,具有创新性

10

 

模拟教学产品内容与企业工作实际相融合

20

 

模拟教学产品的任务安排难易程度符合学生的实际情况

20

 

模拟教学产品结合项目(任务)完成,具有可操作性,能与工作岗位相融合

15

 

2

参赛作品质量

模拟教学产品装订规范、格式统一

10

 

模拟教学产品中的图、表、文字排版规范,内容无错误

15

 

符合教学内容要求,内容完整度达95%以上

10

 

总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