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学院|“金秋建院,红色光芒”主题摄影活动

院部动态

2023-11-04

78

一等奖

图片1.jpg


美丽的黄昏,夕阳染红了天,那红艳艳的,流泻到湖水里。湖水红了,夏日葱郁的树,好美的黄昏,因日光的柔和而细腻。

图片3.jpg

图片2.jpg

几缕阳光跃出地平线,先太阳一步,降临到人间……海水的蓝和朝霞的红,将天际晕染成有些奇幻的紫……晨曦,仿佛是光线的合奏,混合的色彩就像交织的乐章,难以分辨~我们只能感觉,或是悲伤,或是感动。

二等奖

图片4.jpg



夕阳西下,学校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晚风徐徐,送来一阵阵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更觉夕阳无限好。

图片5.jpg


树叶俏皮地在空中漫舞着,维护着那个“草色初开的春天”,喷泉尽职尽责地摆动着脑袋,泉水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水滴纷纷扬扬,飘飘洒洒,携带着青草的香味在空气中酝酿着,香甜的味道是那么熟悉,又夹杂着一丝割舍不断的情思。

  三等奖

图片6.jpg

作为辽建学子,我深深地热爱这方培育我的热土,使我萌生了一种愿望和创作冲动,用摄影艺术讴歌辽建之美,于是,我以一颗炽热的心,捕捉、拍摄校园美景的一个片断。

秋风吹过,秋叶纷纷,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黄。清凉的空气,金黄色的树叶,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色。秋天是沉甸甸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写着辛勤,写着收获。

本次活动共征集参赛作品28幅,每一幅作品都浸润着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之情、对生活的积极热情、对做事学习的端正态度,体现着学生们扎实的学科素养、认真的学习态度、快乐的学习氛围、善思的良好习惯、刻苦钻研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