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学院心理剧获奖

院部动态

2023-11-16

50

作品:《让阳光不只是代名词》采用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通过情景剧来鼓励人们关注和帮助抑郁症患者,抑郁症不仅影响患者自身的生活和身心健康,而且间接影响其家庭的生活和身心健康。不经历黑暗,怎能看见光明,用关怀的目光看待抑郁症患者,温暖之道从自己开始,让我们一起守护他们走出抑郁。

图片1.jpg

图片4.jpg

作品:《青春的姿态》讲述了主人公小涵单恋上了一个男孩,鼓起勇气去表白却被拒绝,小涵的单相思是“无花果”,最终在室友的陪伴与开导下,她认清这段感情对自己是不适当的,是不会有结果的。只有早日使自己走出单相思的漩涡,才能拥有快乐健康的人生。

图片2.jpg

图片3.jpg

工程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积极地推动该项工作深入发展。希望通过本届心理剧大赛,进一步增强工程管理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他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和自我教育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境,激发全体学生对自己以及身边的同学心理健康的关注、重视和自我保健,并以此提升到对生命的关注和呵护。愿我们携手共进,让时间把未来一步步筑成,让工程管理学院将五彩斑斓编织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