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学院“建苑讲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课

院部动态

2023-11-23

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的教育培养,提升其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11月12日,工程管理学院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课宣讲,宣讲人全丽辉。

269284022265742281.jpg

319295260878028203.jpg

864524907153411147.jpg

课程围绕“斗争精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亮底色”“新征程上为什么要发扬斗争精神”以及“新征程上发扬斗争精神,踔厉奋发创未来”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斗争精神的内涵,用生动的事实和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斗争精神的创造性及生命力。建议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通过思想洗礼和实践锻造,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学院将继续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方位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的教育培养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